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秀蓮隨扈太白目!女星頻被衝康爆「很想打他」

曲艾玲是演藝圈出名的「活動女王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曲艾玲是演藝圈出名的「活動女王」,主持資歷長達20幾年的她,外語流利加上敬業的工作態度,一直是各大企業廠商的最愛。不過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曾在活動進行時,遇到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下錯指令,讓她差點當眾出了大糗,所幸當下馬上隨機應變,才化解危機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某一年曲艾玲主持諾貝爾獎得主的和平晚會,當時的副總統呂秀蓮要致詞,在開場的時候,隨扈不斷在曲艾玲耳邊提醒副總統到了,要她請大家起立,「我看外頭沒有人,但隨扈一直要我『現在』請大家起立,於是我講到一個段落,我就請大家起身歡迎,結果大家站起來一直拍手看著門外,就是沒有人。」

眼見場面頓時變得尷尬,曲艾玲忍不住看向隨扈,只見對方滿臉愧疚,這才發現呂秀蓮其實剛從總統府出發,她無奈地說:「他是個菜鳥,太緊張了,可能就聽成是副總統到了。」不過當下曲艾玲仍表現鎮定,靈機一動,向現場賓客說:「謝謝大家的熱烈掌聲,等一下副總統到的時候,請大家也要一樣的熱情,這次是先排練。」曲艾玲笑說:「我當時真的很想打他,後來他說副總統真的來了,我還不斷問他『你確定嗎?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