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登雜誌封面名字被拼錯 網爆怒「不是第一次了」

《紅秀》雜誌緊急貼出正確版的封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因為五官精緻,常受邀拍攝雜誌封面,不料近日登上《紅秀》雜誌後卻被發現名字拼錯,雖然雜誌緊急在微博上貼出正確版的封面,仍引來許多網友熱議。

《紅秀》雜誌緊急貼出正確版的封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《紅秀》雜誌在微博上寫道:「因本刊第406期雜誌封面明星Angelababy名字拼寫錯誤,誠摯地向藝人、藝人粉絲及大眾道歉。」同時強調會以此為戒,加強之後的檢查工作。不過網友似乎不太買帳,仍舊留言:「請之後好好校對,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。」、「以後認真注意點吧!這操作太.......」還有網友翻出這本雜誌早不是第一次犯這種錯誤,過去就曾將藝人侯明昊的名字誤植成「侯昊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