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主播美貌來自她!老母甜笑私照暴露驚人基因

蔡尚樺(左)跟媽媽(右)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蔡尚樺轉換跑道,與曾國城主持節目,她昨在臉書po文祝媽媽「母親節快樂」,並公開媽媽年輕時的私照,意外暴露驚人基因。

蔡尚樺的媽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表示︰「我媽雖然人美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虎媽!厲行鐵血教育,鞭子胡蘿蔔那套運用得心應手。我的童年幾乎是被鋼琴、作文、資優數學、理化實驗課等各種才藝班填滿。直到出了社會,媽媽依舊是我最嚴格的教練!無論我怎麼做,她總能從中找出缺點督促改進。」如果她跟媽媽討拍,最後也只是討罵,因為媽媽永遠都會叫她先反省。

蔡尚樺的媽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最後感性地說:「她也是我最忠實的觀眾,總是把我當成她的驕傲,無論外界如何論斷,我都是她的寶貝。她會罵你,但不允許旁人傷害你,當你哭泣,她比誰都心疼無力。每個母親都曾經是名少女,懷有各種美好憧憬,但當她成了母親,兒女就是她的唯一,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你,愛你比愛自己多。」

蔡尚樺媽媽的年輕私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也罕見公開與媽媽合照,以及媽媽年輕時的私照,不少網友看完相當訝異,認為母女倆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,蔡尚樺曾被封為「最美主播」,驚人美貌原來是承襲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