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巫啟賢批唱歌「沒心沒肝」 郁可唯:我想跟他吵來著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OST女王郁可唯9年前唱紅《犀利人妻》主題曲《指望》,新歌《路過人間》又搭上熱播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讓歌壇再次刮起「郁式情歌」旋風,她在今(11)日《改變的起點》透露,自己是個麻煩,「如果這張專輯不好聽,是不會發片的。」

郁可唯不服巫啟賢批評。(中視提供)

郁可唯「磨」人性格錄音期間展露無遺,她求好心切,經常「打槍」製作人的東西,她說:「跟製作人溝通,就覺得這一句不好,要再加一點什麼東西,然後就可能來來回回6、7次。」郁可唯堅持唱到最好,多少跟2009年她遭《快樂女聲》評審巫啟賢毒舌有關。

當年她參加選秀,卻被評審巫啟賢狠批唱歌「沒心、沒肝、沒肺」,郁可唯說:「我當時沒有覺得受傷,我是想要跟他吵來著,我要想跟他爭辯,我不服氣,我覺得他講的不對,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滿走心的。」這場比賽成為她生命的轉捩點,成為中國第1個被滾石唱片簽下的歌手,來到台灣,發行了第1張唱片,星路大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