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興哲攻蛋處男唱 主播女友放閃藏包廂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3歲的歌手周興哲,今(11)晚首度攻蛋開唱,開場他率領8位舞者登台,勁歌熱舞飆唱《Nobody But Me》、《音樂快門》、《Let It Go》3首歌,他在台上說:「唱跳歌手真的是不好當,這次花了很多時間苦練,大家覺得好看嗎?」引爆全場尖叫聲,他的女友趙岱新也有到場朝聖。

周興哲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興哲在小巨蛋舉辦「你,好不好」演唱會,今晚演唱會1.1萬張門票完售,票房推估台幣2530萬元。首度攻蛋的他難掩興奮心情,他在台上說:「你們好嗎?剛剛好好玩喔,大家覺得舞跳得怎樣?我練了很久,這樣跳好還不是好?很棒嗎?」

周興哲演唱會,周興哲女友趙岱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過去多是詮釋抒情歌曲的周興哲,這次為了演唱會練舞,透露花了一個月時間,每天狂操6小時,「我第一次看到編舞就說太難了,特別是剛剛那個SOLO,我是唱情歌的,為了我的小興星們,我可以做ANYTHING。」向滿場的歌迷告白。

周興哲現場也唱了和女友的定情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興哲對演唱會當中需要跳舞的環節感到相當緊張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透露直到昨天總彩結束都還是睡不好,「閉上眼睛全都是舞步,很像是一個關不住的電視,真的很開心,剛剛成功完成了跳舞,謝謝你們今天來,今天是我在小巨蛋第一場演唱會,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。」

周興哲緊接著帶來抒情歌,也唱了與前主播女友趙岱新的定情歌曲《至少我還記得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