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叛徒!HowHow這樣寵妻 鄧福如:蜜月有必要?

鄧福如代言電玩上市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阿福」鄧福如2月和百萬YouTuber「HowHow」陳孜昊登記結婚,今(11)帶著新晉人妻的甜蜜笑容,亮相手遊《塔防三國志》記者會,問她手上怎麼不見婚戒?阿福笑說今天是「表演的身體」,只戴工作用飾品,婚戒幾克拉?阿福說對克拉數沒有概念,接著雙手的食指、大拇指擠在一起,笑說:「大概這麼大。」

鄧福如代言電玩上市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阿福婚後和老公兩人世界,沒和公婆同住,她說:「我跟他的個性都比較快來快閃,比較不會有吵架冷戰3天這種事,他真的很隨和,貼心是還好,但他很尊重我。」言談中阿福透露自己很需要空間,像她打起電動沒日沒夜:「要虛度光陰是我的自由,不可以打擾我的休息時間。」HowHow會貼心煮飯餵食嗎?阿福說:「會啊,但我自己也有謀生能力啦。」

鄧福如代言電玩上市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婚禮進度,阿福坦言男方希望今年內辦完,小倆口也已經在看婚紗,考慮哪裡度蜜月?阿福說:「其實我不懂度蜜月的意思,我們常常會出去玩,蜜月沒有這麼必要。」她也表示兩人沒有做人計畫,「這種事情講求感覺跟緣分,不會特別避孕」,但現在確定「緣分」還沒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