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賊王豪宅用鈔票砌塔 梁家輝:沒看過那麼多錢

梁家輝(中)詮飾史上最強悍匪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劉德華、甄子丹《追龍》2017年在台創下4500萬票房,原班人馬再度打造《追龍II:賊王》,集合香港4大影帝梁家輝、古天樂、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,故事鎖定香港最惡綁匪張子強為原型,導演王晶透露他決定要重拍張子強的故事時,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誰來詮飾這位世紀悍匪?最後劇組力邀公認擁有百變戲路、超強演技的梁家輝演出。

梁家輝表示張子強曾經有很多演員演過,他也花了不少功夫詮飾出獨到的戲感。他透露劇組特別準備了一間堆滿鈔票的豪宅,滿桌滿地都堆滿了現金,鈔票甚至多到可以堆成一個和房子一樣高的圓型高塔,非常接近角色的狀態,讓梁家輝回憶笑說:「我從沒有看過那麼多的錢啊!所以一踏進這個場景裡時,我就覺得這就張子強的家,這個角色回來了,真的很快能入戲,立刻進入角色中。」

張子強曾利用香港回歸前的治安空窗期,策劃過多起震驚世界的綁票案,不但讓當時香港富豪界人人自危,累積的贖金金額更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但因罪證不足,他曾多時都還大搖大擺的活在陽光下,讓警方也束手無策,預告中梁家輝一付無目無人、霸氣外露的姿態,就讓觀眾心生恐懼,果然是詮飾最惡綁匪的第一人選,《追龍II:賊王》6月12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