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驚遭大樓管理員摸胸 「從後面抱我!」甩不掉噁心記憶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魏如萱去年與隆宸翰結婚,並產下一子「Louis」,10日在臉書自曝小學六年級時,曾遭大樓管理員襲胸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魏如萱提到,小學六年級時的某日早上,與妹妹魏如昀下樓買麵包,突然被大樓管理員叫了過去,「他從後面抱著我,然後抓摸我的胸部」,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,她當下只覺得「奇怪,他在幹嘛!」便和妹妹速速離去,之後越想越不對,「我開始哭,後來那個管理員就消失了。」

魏如萱談起童年曾遭大樓管理員襲胸。(翻攝自臉書)

從那次開始,魏如萱變得害怕與陌生人有肢體接觸,「要很熟識的朋友和家人我才敢,不然我心裡就會一直出現嗶嗶嗶的那種越界警告聲。如果時間能倒回,我一定會轉身用力踢他的下體還有咬爛他的手還會拿東西砸他!!!」

魏如萱透露,小學六年級和國中一年級曾短暫在台北唸書,她嚴重不適應,便轉學回鄉下就讀,「當時六年級的班導師也是很愛摸女學生的手啊肩膀的,我們班女生都知道,可是卻沒有人敢制止⋯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噁心!」她呼籲「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的小孩,也請自己保護好自己,要勇敢的說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