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戀情曝光!楊洋秒做這件事遭轟 「標準渣男行為」

楊洋。(翻攝自楊洋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楊洋因演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、《盜墓筆記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俊帥外型大受歡迎。近日楊洋與演員喬欣熱戀的消息甚囂塵上,卻有人爆料在戀情曝光後楊洋立刻向女方提出分手,掀起兩面論戰。

喬欣助理疑似發文罵楊洋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年2月楊洋被拍到與喬欣共度情人節,當時兩人全盤否認,日前又有人曝光兩人勾手逛街的照片,但雙方仍未回應。有名網友爆料楊洋在被拍到約會後便提出分手,當時喬欣的私人帳號發文表示「好殘忍,我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我」、「你不會來了,你拋棄我了」,似乎被傷透了心,喬欣的助理也發文大罵:「做一個負責任的人,輕易不要說,說到就要做到。推卸責任,遇事就跑,真是鄙視這種人。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仍被認為是在指責楊洋把感情當兒戲。

喬欣。(翻攝自喬欣微博)

不過在3月底時喬欣的私人帳號又發文「如果不定數的未來會讓人不安,不如就承諾當下,此時此刻」,知情者透露她與楊洋復合。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女生真是卑微」、「標準渣男行為」,但也有粉絲護航「根本有心人士自己腦補出來的」、「坐等楊洋出面闢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