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否投入總統大選?柯文哲鬆口11字解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54新觀點》主持人黃倩萍今(8)日獨家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,節目中,柯文哲提到執政近5年來,最滿意的政績就是「路邊停車收費政策」,雖然初期市民罵聲四起,但的確降低了車禍率。2020選戰升溫,外界關注柯文哲動向,黃倩萍誇他已把市政治理得很好,是否應該來處理「國政」了?對此,他也鬆口回應接下來是否會投入總統大選。

柯文哲接受《54新觀點》黃倩萍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黃倩萍這次訪問是有備而來,她分析了過往柯文哲競選前的各項動作,包含出書或接受訪問等,而近日來柯文哲又動作頻頻,讓各界紛紛預測柯文哲會在何時表態參選,黃倩萍則單刀直入詢問他「柯賴配」的可能性,以及面對近日韓國瑜與郭台銘高漲的聲勢,他是否有感受到壓力?只見柯文哲幽默地四兩撥千斤回答:「韓、郭兩人都有罩門。」

柯文哲接受《54新觀點》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柯文哲以自己是頭牛來比喻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,跟其他可能出線的總統人選相比,「我是最不焦慮的人。」並以「我不在,市政一定會出問題」回應是否參選2020總統選舉。完整訪問於今晚11點三立新聞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