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5歲女星又整容? 經紀公司:最近幾年沒動手術

李多海在IG曬出自拍照,模樣清純。(翻攝自mbcsport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5歲南韓氣質女星李多海,曾在《我的女孩 My Girl》中飾演活潑、可愛、搞笑的珠裕隣,在亞洲各地為人熟知,現與歌手SE7EN正在戀愛中,不過近來卻再度深陷整容風波,遭網友諷:「再整下去都認不出了。」

她去年拍完SBS台《善良魔女傳》後,持續更新IG等SNS平台與粉絲互動,近日上傳自拍照,顯得清純可人,但不少網友卻直指其容貌有所變化,稱她應有整容。經紀公司今(8日)回應:「李多海最近幾年都沒動過整容手術,應該角度或APP的問題。」不料此話一出,再被網友抓語病,表示「最近幾年」,間接承認她曾動刀。

其實李多海出道以來,時常被質疑整型,對此,她曾大方承認自己的美顏靠後天加工,早在3年前出席活動時,她就被發現臉皮圓潤、山根硬挺,飄出濃濃塑膠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