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天價鹽酥雞「3樣190」釣出店家嗆聲...反遭網友洗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影片開箱「天龍價」鹽酥雞,他點3樣炸物鹽酥雞、魷魚、四季豆,要價190元,嚇喊:「沒有要幹譙啦,說實在不難吃啦,只是有點嚇到。」不料位於北投的該店家現身爆料公社反擊:「覺得貴就不要買!」

蔡阿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疑似代表店家的網友在爆料公社回應蔡阿嘎影片:「覺得貴就不要買,不知道價錢、看不到價錢,可以先問嘛!嘴巴是拿來做什麼的不知道嗎?身為一個網紅,可以買得起千萬房子,我們用勞力用時間,換來的是你一句的貴,而我們還在租房子,你難道不知道,一句話可以毀了多少東西嗎?更何況你是一個網紅!你這支影片賺了多少,你要來跟我們分嗎?190應該都回本了吧?」

蔡阿嘎開箱高價鹽酥雞。(翻攝自YouTube)

網友也說:「我們中午12點工作到凌晨4點,也謝謝你評論說好吃。看不慣請離開,在台北石牌,我們是租店面、油每天都換、肉都是今天切好冰在冰箱醃好隔天賣、魷魚也是、所有菜在市場漲價的時候我們一樣60,在便宜的時候我們一樣60、串類都是把髒東西拔乾淨,煮過後再一顆一顆串,每家店的做法不一樣,但至少我們做的是乾淨,是品質,好不好吃在於你們個人,也謝謝大家的評論。」

PO文的人歡迎蔡阿嘎來拍一日行程,「你就知道190算便宜了」;不過網友不買單,紛紛吐槽「抱歉,石牌人路過,真的貴!」、「這價格我真心買不下去」、「貴到爆...還好我生在高雄,鹹酥雞買200就能吃到吐」、「看完影片本來覺得笑笑而已,現在看清價目表覺得,還真的很貴耶」、「星巴克等級的炸物我大概只會路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