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連生2胎慘垂布袋奶 崩潰「以前比較挺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戴心怡今(7)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她目前育有1子1女,湊成好字,外界原以為她人生美滿,沒想到身材走樣,原本堅挺的C乳慘垂變「布袋奶」,讓她崩潰說:「因為會外擴,以前比較挺,又膠原蛋白流失嚴重,我自己都不喜歡現在的樣子了,素顏像歐巴桑。」

張宇(左)、戴心怡一見如故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戴心怡分析,原因是出在自己親餵,且愛女很愛亂扭亂叫,只要一靠在她胸部竟就會安靜開始喝奶,且因為已經第2胎,之前老大也親餵,接連摧殘之下就胸部下垂。小3歲網路平台創辦人老公是否在意?戴心怡說老公對她說「我依然愛妳」,但她不以為然:「這時候男人當然要說甜言蜜語,誰知道是不是真的?」

戴心怡不滿生完2胎身材走樣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同場的張宇第2胎預計6月30日臨盆,因已生1子所以老神在在,「第二胎真的是照豬在養」,被虧對兩個孩子有差別待遇。

張宇這胎只胖了7公斤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張宇透露懷第二胎時經常提重物,有次把12公斤的兒子放在推車,出門買菜遇到樓梯,還用單手用力提起。是否有傷到身子?她表示沒有,只是一直冒汗。且就連生產地點也有差,第一胎比較講究,找很遠的名醫,第二胎卻就近找地方生一生,她急忙補充:「弟弟其實媽媽還是很愛你的!哥哥有些新的衣服沒拆,會拿來給他穿,也還有買新的餐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