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搶戲姬情台三線 歌后自虧「阿姨」騙票房

秀蘭瑪雅(左起)、王瑞霞、黃妃聯手開唱。(南星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由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日前在高雄舉辦「姬情台三線」演唱會,由高雄主場優勢的黃妃打頭陣,演唱《非常女》、《妝乎水水》揭開序幕,寶貝兒子在台下大喊「媽媽」應援,黃妃搞笑說:「有聽到我家少爺的聲音,你應該要叫我阿姨,這樣行情好可能票房比較高。」惹得全場大笑。

黃妃(右起)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開唱,張秀卿帶伴手禮捧場。(南星娛樂提供)

秀蘭瑪雅瘦身有成,除了典雅黃色禮服演唱《黃昏的故鄉》、《雨夜花》等經典,也挑戰露腰秀服,但她搞笑形容:「這是訓練有素的肥肉,練出有一點的腹肌!真的犧牲很大。」面對粉絲熱情支持,她感激說:「謝謝大家喜歡秀蘭瑪雅唱的台語歌,媽媽是原住民,爸爸是本省人,我卻住在客家莊,在很衝突的情況下把台語歌學好」,自信喊話「沒錯!台語金曲R&B歌后本人是我!」

荒山亮(左)、李子森(右)擔任「姬情台三線」嘉賓。(南星娛樂提供)

王瑞霞壓軸登場,老公、女兒、婆婆組成親友團南下力挺,姊妹淘張秀卿也帶著伴手禮來打氣,原本坐在台下聽歌,被點名後忍不住衝上台尬聊,聊到剛出道的辛酸史時,張秀卿誇張形容自己沒錢,想吃口香糖還要吃人家吃過的,王瑞霞情急接話說:「我也是沒有錢,我在外租房子都被房東趕(諧音同幹)。」口誤變成開黃腔,笑翻所有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