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又輸不起硬拗對手失格 網氣炸:多讀點書吧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徐乃麟之前才因為在節目上輸不起的爆氣事件,被網友罵翻,事後更是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,不料在5月4日播出的節目上,他又被網友抓包故意挑敵隊的毛病,堅持沒有「扶搖」這個詞,不懂裝懂的行為讓網友氣得破口大罵,直呼:「沒知識還是去看點書再上電視,會比較好!」

徐乃麟堅持沒有扶搖這個詞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乃麟近日在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進行到了「字首Tempo」的單元,遊戲內容是必須用主持人公布的注音來造詞,只要那組成功接一個詞就能獲得一分。當輪到曾國城隊,題目出到「ㄈㄨˊ」的時候,劉璇第一個回答「扶搖」,不過當時並沒有人喊卡,直到回答到第15個詞的張文綺出錯後,徐乃麟突然說:「什麼叫扶搖?」並聲稱沒有扶搖這個詞,只有扶搖直上。

徐乃麟表示因為第一個就出錯,因此只能以零分計算。(翻攝自YouTube)

包偉銘急忙跳出來滅火,表示零分對節目很尷尬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乃麟回嗆表示尷尬就剪掉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乃麟也表示因為劉璇是第一個回答就出錯,因此曾國城隊這局應該算零分,此時曾國城已經面有難色,隊員包偉銘急忙跳出來滅火表示:「零分尷尬!對節目尷尬!」不料徐乃麟竟然回嗆:「尷尬就剪掉!」雖然最後徐乃麟決定好心通融他們,但卻氣翻網友,直呼:「你自己詞不多別一直否定別人,你又脾氣差沒人敢說啥!」、「我真心希望他主持這節目能多看看書!」、「說什麼通融,都給他一個人玩就好了!」、「自以為什麼都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