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經紀人引咎辭職 出軌男星轟「搞得我們家支離破碎」

張丹峰(左)與洪欣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洪欣與小9歲的中國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,張丹峰卻爆出軌經紀人畢瀅,兩人被拍到深夜共處一室。今(6)日張丹峰表示畢瀅已經辭職,並轟「非要搞得我們家庭支離破碎嗎」。

張丹峰發出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丹峰表示他本來不想發聲明,但事情已經越傳越離譜,並說當他看到畢瀅進出他房間的照片時有些意外,諷刺的說:「本來我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演員而已,卻得到了一線『大咖』的待遇,這背後的貓膩(內情之意),我一定會追查清楚!」張丹峰也說一開始他打算冷處理,但網路上的謠言排山倒海而來,他已找來律師團隊處理。至於先前洪欣刪除與他的合照,張丹峰解釋是之前夫妻吵架時老婆刪掉的,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大做文章,怒轟:「難道非要搞得我們家庭支離破碎,這才是你們想看的結果嗎?」

畢瀅(左一)引咎辭職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後張丹峰也說畢瀅知道她自己帶來多大的影響,已經引咎辭職,目前正處於交接的階段,並請求外界別再傷害他和他的家人。但網友們對張丹峰的說法並不領情,大罵「一次又一次傷害你老婆的不就是你嗎」、「搞了半天你出軌都是網友的錯」、「打那麼長完全繞開出軌的事情,避重就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