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整家慘遭韓黑霸凌 吳宗憲怒揪元兇是他!

吳宗憲者怒轟檢察官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(6)在臉書開炮,指台灣檢察官不給力,因先前白雲床照事件,害寶貝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遭網友霸凌,吳宗憲今受訪表示,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深受網路霸凌所苦,才決定站出來轟「全台灣都淪為網路霸凌受害者了!親愛的檢察官 你還在嗎?」

韓國瑜女兒韓冰亦遭網路霸凌影響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起因是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淚崩,說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遭到網路霸凌,而韓國瑜也說自己跟韓家人都被網路霸凌,且大量韓黑氾濫,令他非常不爽。吳宗憲今批檢察官就是一切元凶:「檢察官沒有防微杜漸,現在變成社會極端惡化的問題,已經蔓延到國會意識殿堂,韓國瑜還有高雄市議會綠營的議員也遭殃,被網路霸凌恐嚇⋯」。

至於先前吳宗憲曾預言6月1日有2020超強候選人會出現,今他重砲轟台灣司法之後,網友都猜會不會正是他本人要出來選?吳宗憲對此回應:「我好手好腳的」,表示只有當納稅老百姓才可以大聲講話,當輿論發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