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南下為攻蛋暖身 驚見「神祕女子」混入簽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剛唱完3場小巨蛋,昨(4)又南下到高雄舉辦簽名會,雖然飄著雨,現場仍擠進千名熱情小隊員,他除了演唱新歌《愛情怎麼了嗎》,還跟主持人Lulu上演幽默脫口秀;有趣的是,兩人以為前後搭上高鐵,沒想到根本搭上同一班,搞笑在IG合體,展現極佳友誼。

盧廣仲到高雄舉辦簽名會,為8月演唱會暖身。(添翼提供)

盧廣仲這次到高雄是為了8月10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暖身,剛忙完3場台北小巨蛋,沒休息幾天又南下,他不覺得累,反而很開心見到南部的歌迷。談到為何來高雄辦簽唱會?他不改無厘頭風格說:「只有在這邊才比較有機會遇到高雄人。」Lulu原本要Cue盧廣仲一起合唱《幾分之幾》,結果反被耍,只留Lulu一人在台上演唱,她忍不住自嘲:「哪有主持別人的簽唱會結果是主持人自己在唱」,逗樂全場歌迷。

盧廣仲對歌迷要求來者不拒,並一一握手表達感謝。(添翼提供)

簽名會期間,不少鐵粉一次帶好幾張單曲和演唱會門票來簽,盧廣仲也來者不拒,其中一位坐輪椅的歌迷也在隊伍裡,他見狀直接走下台替對方簽名,讓該名歌迷當場熱淚盈眶,也展現盧廣仲的貼心性格;雖然現場人數眾多,他仍一一握手感謝每位歌迷前來。

盧媽媽排隊假扮歌迷,讓盧廣仲嚇到大叫。(添翼提供)

到尾聲時,突然出現一位神祕嘉賓,原來盧媽媽假扮歌迷上台簽名,讓他嚇得大叫。對於媽媽3場都到台北支持,高雄簽唱會還驚喜出現,讓跟媽媽感情好的盧廣仲感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