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澀會女星「窮到繳不出房租」 爆曾遭團員丟包

小蠻剛出道時過得相當辛苦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9歲女星「小蠻」王承嫣自14歲便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出道,不僅演藝工作發展順遂,與男友邵祥感情也十分穩定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不過她透露,其實自己在剛出道時過得相當辛苦,甚至常為了家裡繳不出房租而煩惱,所幸好友「Apple」黃暐婷當時伸出援手,這才化解危機,令她至今仍感動於心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單親家庭長大的小蠻,自小跟媽媽相依為命,因不忍看媽媽為了生活那麼拚命,所以小時候就靠著先天身高的優勢,裝熟齡到處打工。當年她得知錄一集節目可以賺500元通告費,便毅然決然踏入演藝圈。

小蠻(右)與男友邵翔感情穩定。(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小蠻回憶「黑澀會美眉」剛發片時,因為自己並非最受寵的成員,有次大夥到髮廊妝髮準備為專輯跑宣傳,她只是短暫離開去上廁所,沒想到回來後竟發現自己被丟包,她表示,當時沒有動怒,反而平靜地想:「那我是不是就回家好了,有我沒有我是沒差的。」大家隔了一段時間才回頭接她,雖然當下她笑笑表現不以為意,但內心卻想著:「我會不會是湊數的那一個。」

不過,小蠻至今仍相當感念昔日團員,她提到有一次媽媽告訴她「這個月可能繳不出房租」,她雖然故作堅強安慰媽媽:「好,沒關係,我會想辦法!」但一關上門,不知所措的她,只能躲在房間偷哭,後來告訴同為團員的Apple,對方竟二話不說直接借錢給她,讓小蠻相當感動,坦言:「我真的到現在都很感激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