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帥兒正面照曝光! 網驚:像鄧紫棋

福原愛(左)和江宏傑(右)育有1歲半的女兒「小小愛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4周年,育有一女「Aila醬」小小愛,上月再迎來二寶小小傑,湊成「好」字,江宏傑今晨也在微博曬出滿月的小小傑正面照,幸福甜喊:「寶寶滿月跟大家見面啦!我的小名叫kou君(こう くん),以後多多指教。」

福原愛上月初產下二寶小小傑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宏傑今晨在微博曬出兒子的正面照,只見二寶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和挺拔的鼻子,完全遺傳爸媽的好基因,江宏傑興奮表示兒子「kou君」好像比較像自己,福原愛也轉發寫道:「大家初次見面,大家覺得我兒子像誰呢?」粉絲紛紛留言「各像一半」、「眼睛好像一顆葡萄啊!太可愛」、「太厲害了女兒像媽媽,兒子像爸爸,分配的剛剛好」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kou君像鄧紫棋,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