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穿古裝參加校內比賽 計畫母親節請狄鶯吃飯

孫安佐(中)穿著古裝,扮相十分斯文。(記者翁聿煌攝)孫安佐(中)穿著古裝,扮相十分斯文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孫安佐就讀新北市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,今天參加校內為歌頌母愛舉辦的班際詩詞吟唱比賽,孫安佐穿著古裝、戴著眼鏡與同學們一起完成比賽,孫安佐表現中規中矩,他事後說「覺得還蠻酷的!」

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說,學校很重視學生的合群與團隊精神,因此會透過校際的軍歌合唱比賽、詩詞吟唱比賽,來凝聚學生對於班級的向心力,孫安佐就讀表演藝術科,今天也與同班同學們一起參加校內的詩詞吟唱比賽,同時藉此對母親表達感謝之意。

能仁家商各科及班級都發揮創意,發揮創意並以道具融合古詩詞、音樂教學與表演藝術,歌頌慈母的偉大,孫安佐與同學穿著古裝,表演自選曲「草」、「清平調」,孫安佐在表演中還代表班上同學向台前的師長獻花,表演最後孫安佐還抱起台上的女同學,帶動現場氣氛,也獲得熱烈掌聲。

林佳生說,孫安佐在學校與同學們相處融洽,由於他喜歡健身,平時都會主動幫同學們抬便當,在師長們眼中也相當乖巧。

孫安佐事後表示,「我覺得還蠻酷的!」也讓他體會到母親狄鶯平時對他的百般照顧,母親節打算要請媽媽一起去吃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