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白宮打卡笑嗨嗨…他看破手腳網激推「等川普推文」

郭台銘美東時間1日傍晚,站在白宮前拍照留念。(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日前前往華盛頓拜訪美國總統川普,郭台銘樂得分享心得:「川普總統送我一個簽名紀念品,連筆都一起送我,並和我説總統是個tough的工作。」對此「音地大帝」在臉書提出這點疑問,好奇郭台銘為何沒跟川普在白宮裡合照。

「音地大帝」昨晚發文談到:「如果沒有兩人合照,只有郭台銘在白宮外的受訪照,那他這趟去就只是觀光客行程嘛,有沒有見到川普,或是跟川普講什麼話都隨便他吹啊。」

網紅「音地大帝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接著表示:「我也可以說我昨天跟我乾爹哥巴契夫喝下午茶啊~~話說如果我是川普的話,我是不會認真會面一個敢晃點自己投資承諾的人啦,更別說給他參選建議了。」

而「音地大帝」的發文引起不少網友迴響,紛紛留言:「我等川普的推文」、「打卡Tag地點沒合照的概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