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台灣貴婦這樣玩!荒淫砸2億養男寵 爆悲慘下場

許聖梅揭露貴婦圈淫奢內幕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中揭露豪門淫奢生活,爆料她有2個貴婦好友本來是閨蜜,後來為了討一個牛郎歡心,從單純互尬財力搞到鬧翻,最後更人財兩失,付出慘痛代價。

許聖梅在節目中表示,其實台灣有不少貴婦,她們有很多很多的錢,但生活空虛,因此常去泡牛郎店,在裡面揮霍這些花不完的錢,有次這2個貴婦又到牛郎店玩,結果有個新來的牛郎長得超帥,但卻相當冷淡,也不怎麼理她們。

許聖梅形容,「人就是被虐狂,尤其是有錢人」,這2人為了吸引他,就開始互尬,像A貴婦就邀他去喝下午茶,還強調家裡有輛名貴跑車擺著沒人開,可以給他開;此時B貴婦不甘示弱,也跑過去跟他說,她正好要去遊輪之旅,只要他一起去,不囉嗦直接給他10萬美金(約新台幣311萬6千元)當旅費。

對於這2個貴婦的心態,許聖梅就解釋,「有錢人的無聊就在這裡,那個牛郎不重要,重點是這2個人要尬、要覺得自己很厲害」,而且有錢人想得跟大家不一樣,他們追求的是一種變態般的刺激,後來2人就輪流約這個牛郎,最後B貴婦更直接在朋友聚會稱他為「老公」,牛郎就跟她說「我當妳老公大家都在笑」,要求貴婦投資他買車、開公司等,最後貴婦總共被捲款2億元,而且牛郎還拿她的錢去包小三,貴婦至今還在跟牛郎打官司,許聖梅也坦言,後來大家內心都認為這名貴婦「活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