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《博恩夜夜秀》遭他踢館 互尬摸樹皮取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廖文強推出新歌《長大的生活》,邀來《博恩站起來》的主持人博恩跨界助陣,新歌推出後獲得粉絲喜愛,兩人更在最新一集的《博恩夜夜秀》合體,不同的是雙方「主客易位」,廖文強以來賓身分到節目宣傳,貼心準備了大補帖、啾啾與發財樹三大禮,祝賀好友節目再開張。

廖文強(右)備妥三寶,要贈送給好友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廖文強跑到中藥行採購十全大補帖,透過補身來舒緩博恩長期熬夜所造成傷肝、燒腦、火大等症狀,他幽默強調:「主要功能就是治尷尬、服用後內外皆補,金玉其外、精力集中!」具有強身健體功效。

有鑑於博恩在節目上都以正式西裝為主,第二樣禮物送上「啾啾」蝴蝶結領帶,挑選時尚雅痞風格配件讓好友更添帥氣,最後則是奉上一株發財樹,象徵節目點閱率飆高、演出票房場場完售發大財,要玩起最近博恩節目中街訪小女孩與好友總會去「摸樹皮」爆笑梗,意指兩位邊緣人要一起「摸樹皮」互相取暖,藉此更促進彼此友誼。

廖文強(右)推出新歌《長大的生活》,邀來博恩合唱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談到合作新歌《長大的生活》甘苦談,博恩自嘲是「帶一個拖油瓶」,對於創作音樂這件事還有許多要努力空間,更當眾逼問廖文強「下次還會跟非歌手的人合作音樂嗎?」廖文強形容這次是下定決心、放手一搏,接著笑答:「以後不會再找了!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你那麼優秀的主持人了。」逗趣對話引來全場歡聲大笑,最後在觀眾力拱下,兩人在台上首唱新歌《長大的生活》為訪問畫下完美句點。

廖文強新專輯《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》將於5月10日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