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真遭大叔性感擄獲 阿翔招認:老男人才辦得到

余佩真(右)拍攝新歌MV,邀來乱彈阿翔合唱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才女「真真」余佩真推出新歌《昏你》,邀來乱彈阿翔合作對唱,真真直言收到乱彈阿翔的試唱Demo後,立刻被他的性感嗓音擄獲,大嘆他傳達了浪漫、溫柔的唱腔情感,對此乱彈阿翔則搞笑回:「就是要老男人才辦得到。」

真真透露,《昏你》這首歌是為朋友婚禮所寫的歌曲,「我透過這首歌,最想說的和關心的是,在相愛且彼此大方公開認愛並即將走進婚姻的戀人面前,身為旁人的誰誰誰,都要學習收拾自己的成見或擔憂或焦慮,成全他人的快樂的。所以我想說,願天下所有彼此大方認愛的戀人們都能終成眷屬,祝福天下有情人不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配,都能不被所有世俗的框架限制,將愛進行到底。」

余佩真推出首張全創作個人專輯《真真》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而在MV拍攝當天,導演選在西門町鳳凰大舞廳和知名精品旅店房間作為場景,讓MV瀰漫魔幻寫實的復古華麗感,男主角則請來新生代演員楊迦恩助陣,而乱彈阿翔更是義氣相挺,飾演見證愛情的婚禮歌手,在MV中與真真同台高歌。

余佩真的首張全創作個人專輯《真真》已經正式發行,她之後將展開一連三場的「真真小巡演 –迎新限定計畫」,5月17日在敦南誠品音樂館起跑、5月18日在宜蘭誠品、5月26日則在台中誠品園道店,要與歌迷近距離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