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大尺度挖背裝超美 卻驚見「謎之黑線」嚇壞粉

李千那表示背上的黑線也讓自己相當困惑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千那28日參加由三立電視台主辦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的「台潮盛典」演唱會,為演唱會盛裝出息的她,穿著大尺度露背裝,美背全都露,開心的PO上IG與粉絲分享,沒想到仔細一看卻驚見背上出現「謎之黑線」,除了自己感到相當疑惑外,更引發網友熱議。

李千那(昨)與Gail於「台潮盛典」合唱《心花開》。(翻攝自IG)

李千那當天穿著白色條紋的繞頸露背洋裝,整個人看上去氣質優雅,在她轉過身後,大挖背設計成為亮點,好身材展露無遺,但她在拍照時卻十分困惑,並發文寫到:「你們一定很疑問,為什麽腰有一條條的黑線對不對?我一拍完照,我也有相同疑問」,於是她問了同事,表示「不是修圖」,也不忘強調「也不是贅肉」。

而這讓人疑惑的黑線,也引來許多網友一起討論,有人猜是因為太瘦,而有人搞笑表示「是誰惡作劇在妳身上畫斑馬線啦」,更有網友見條紋黑影笑稱「睡在烤肉架上」、「椅子油漆還沒乾」,但也有網友專業分析到「因為擠壓到了,跟腹肌向前折會有好多層同個概念」,李千那同意並回應表示「原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