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驚爆設局抓猴許志安 二度發聲:交給時間

鄭秀文日前被傳出設局抓猴許志安,她二度發聲談論此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藝圈最近最大的新聞,就屬許志安、黃心穎偷腥事件,網友一片倒力挺正宮鄭秀文,痛罵黃心穎是「世界級姣精」,許志安也開記者會道歉認自己是「壞掉的人」,而鄭秀文沉默2天發文表示原諒許志安,要與他「一起面對」,令人感佩她的寬容與大度;不過事件也一度傳出陰謀論,指出整起事件可能是鄭秀文花錢買通司機,要終結這段婚外情,影片才會曝光。

鄭秀文二度發文。(翻攝自IG)鄭秀文原諒老公許志安偷吃。(翻攝自微博)

鄭秀文繼上次發文表達原諒後,就再也沒有動作,今她二度發文,坦言確實有被影響,但已決定要向前看,不再回頭,也要收心好好準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她寫下578字聲明,像是勉勵自己也像對外界喊話,表示:「沒有什麼魔法,什麼一夜變藍天,但恩典夠用。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,上星期有一夜晚,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,那股黑竟比黑更黑,烈風暴雨好像咆哮,那麼的令人畏懼,今天終於稍微放晴,天空似鬆了一口氣,我相信藍天會回來。」

前面雖是講天氣,卻讓人聯想到她生命中發生的事,接著她寫道:「想說,既決定了,餘下的,就交給時間,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,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,時間不能跳格,無論決定什麼事,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,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,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、領悟,直到抵達目的地。」

她表示她會繼續如常生活,去做該做的事、履行工作任務、見想見的朋友、吃想吃的東西,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,「日子還是要過的,帶著盼望迎接這過程,如同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會,時間無多,拾回運動,拾回專注,是時候了。請見諒,不會再談論此事。不回望,向前看,讓時間一步步帶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