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道歉獨漏鄭秀文 他親揭背後關鍵原因

許志安(右)和黃心穎(左)各自背叛另一半,在計程車上激吻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許志安和黃心穎偷吃風波延燒,雙雙成了眾矢之的,演藝事業幾近全毀,許志安開記者會爆哭道歉獲老婆原諒,黃心穎也在IG向男友馬國明和外界致歉,獨漏鄭秀文,讓網友痛批太惡劣,對此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表示:「說實在她只能跟她男友祈求原諒,如果她跟鄭秀文祈求原諒,不就是立刻一個法律證據嗎?」

資深音樂人許常德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常德昨開直播回答網友提問,談到「安心」成了千夫所指,他認為外界應該用更進步的態度,去看待外遇事件,而不該只謾罵「活該、死了好」,「膚淺去討論這件事,就錯過機會去思考,這件事對你的意義就是那麼淺,壞處是什麼?哪天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時,你是會完全沒有招架能力的,因為老天爺給你機會去想這件事,你都錯過,這時代的感情,連國小學生都知道,不會是用這麼天真的角度去解讀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