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眾人看他自拍日本櫻花! 時尚老師想轉行開旅行社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時尚老師李佑群老師不只是位知名造型師,私底下更是深度品味的旅行家,全世界都有他的足跡,也常常與粉絲分享旅遊的點點滴滴,導致一天到晚有人私訊問他出國必去的踩點,或是乾脆委託老師安排行程,讓李佑群哭笑不得,笑說乾脆開旅行社算了。

佑群老師在京都賞櫻勝地山斜疏水道拍出一系列夢幻網美照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喜愛旅行的李佑群,日前再次探訪最愛的京都,造訪了仁和寺、鴨川、祇園白川等知名賞櫻景點,其中更去了許多網紅與旅客最愛,擁有櫻花與鐵道美景的賞櫻勝地山科疏水道,還在社群媒體上發了一張被盛開櫻花簇擁的特寫照片,整片的粉色超級吸睛。粉絲激動留言表示簡直就像時尚雜誌封面照片,紛紛敲碗問老師怎麼拍的?是不是去工作還是専業攝影師拍攝的?

結果李佑群公布拍攝秘辛,搞了半天原來根本只是「自拍」,而且拍照地點居然是路邊不起眼的小山坡上,讓眾粉絲無比佩服李佑群的拍照與構圖功力,佑群老師把臉湊近櫻花,讓錯落的櫻花交織在身旁,結果拍出了超級夢幻的時尚美照,沒想到拍照當下,本來空無一人的四周開始聚集了數十位以上的人潮,直接包圍李佑群「見習」他拍美照的方式,成了免費的觀摩活動讓李佑群笑說從來沒有一次那麼多人看自己「自拍」。

總編輯出身的佑群老師不只喜愛拍照,對畫面構圖更是講究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不過拍照期間李佑群看到有旅客用手碰觸櫻花時,就會忍不住出言勸導,愛惜美景的李佑群說,維護現場環境是大家共同的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