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慧敏保鮮10年婚 談「安心偷吃」事件這樣說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相隔25年來台開唱,8月10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,今(24)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,51歲的她保養得宜,外型仍亮麗、仙氣十足,近來香港演藝圈爆發「安心偷吃」事件,她和許志安、鄭秀文都是朋友,但因為是人家的家務事不方便多說,「我不方便公開場合說什麼,但關心一定會有。」

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與結婚10年的老公倪震婚姻保鮮祕訣?周慧敏笑說:「我覺得結婚以前2個是不同個體,但結婚以後我們變成一個團隊,很多事情是都是非常尊重對方。」加上有共同信仰、興趣,2人相處很自然,「在夫妻角色以外,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。」至於會不會跟老公撒嬌?她說:「我是爽朗型的人,不太會撒嬌。」

51歲的周慧敏保養得宜,外型仍亮麗、仙氣十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慧敏8月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慧敏還笑稱自己在家很像記者,「他很愛講話,我很愛聽他講話,所以很愛問他問題,他也都會回答我。」因為年紀有了,比較沒有動力或身體條件不間斷做演出,她把每一次機會都當最後一次,更用心的在臉書、IG跟歌迷互動,希望大家多多給她意見,讓演出盡善盡美;她最近為演唱會健身、控制飲食,她笑說老公完全不在意她的身材,只怕她太辛苦,甚至說:「就一個小巨蛋,妳就直接去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