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揭密13年的男朋友竟有女友 叮嚀「不被誘惑打敗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丫頭」詹子晴昨(21)天去參加好友「王子」邱勝翊的生日音樂會,事後有感而發寫了不少心中話,更稱王子是「我的13年男朋友」。

丫頭(左三)稱王子是她13年的男友。(翻攝自IG)

參加完王子的音樂會,丫頭談到:「天呀好感慨哦,你們有超過10年都還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嗎?」並感性提到:「稱讚完邱,今天生日會唱得很好,他說他更開心13年了我們還是很好,然後我就流眼油了。」

友誼可貴,丫頭說:「一起渡過各種人生階段、各種白痴回憶,分享心事的種種,都好珍貴。每一個人13年的時間要如何變得更好,不被誘惑打敗、保持初心。其實真的很難,很開心我們都做到了,而且變得更棒的自己。希望再10年你的臉還是這麼的憨。」

王子(左)生日音樂會邀請閻奕格合唱。(華研提供)

丫頭也開玩笑說:「有這樣的男閨密好困擾」、「他覺得自己很帥」,而雖然丫頭把王子當成「13年的男朋友」,不過王子現在已有正宮女友鄧麗欣,他也談到維繫愛情的方法就是互相信任。

昨天王子生日音樂會上,也邀請閻奕格合唱陳奕迅的歌曲《因為愛情》還有女神卡卡的英文歌《Shallow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