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電視台高層看盜版《與惡》結局PO心得 挨轟還理直氣壯

賈靜雯(右)主演的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引起廣大回響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、溫昇豪主演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今將播出完結篇,不料結局竟提前外洩,第9集、第10集已經在網路上流傳,劇組除報警全面清查外流來源,也呼籲觀眾支持正版,不料曾擔任鳳凰衛視高層的資深媒體人王尚智,昨竟高調在臉書上自爆已看完盜版的全部10集,有網友敲碗要連結,他竟大言不慚表示:「支持正版,無可奉告。」遭網友砲轟「你與惡沒有距離」。

王尚智看完盜版,分享《與惡》心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尚智聲稱人在中國,終究抵擋不住收視誘惑,直接從網路上把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10集一次全看完,還直接發表心得,稱對於自己這種在電視台幕前幕後工作的「過來人」而言,都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切膚之感,網友質疑第9、10集還沒播,怎麼可以看到,王辯稱:「支持正版,恕難奉告。」此舉惹怒許多網友。

「國師」唐綺陽也用私人帳號加入戰局,痛批王尚智偷看盜版行為太不應該,王尚智表示自己人在深圳,在網路上一路看到完,直言:「我不是追劇的粉絲,沒空去管播到幾集,內部管理竟然讓劇作提前流失,才是最大關鍵與核心問題。」唐綺陽再罵:「就算正版商內部有疏失,你作為資深媒體人,公然告訴別人你看盜版卻臉不紅氣不喘?」王尚智不認自己「偷看」,理直氣壯表示:「我每星期看的東西成千上萬,我是『評論者』,願意多寫多介紹,我的『時間、心力、專業成本』可也不是三毛錢的價值,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