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小三爽一夜衰到他 男星爆氣了!當眾飆髒話

黃浩然(右)無端被牽連超火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大奶女星黃心穎背叛男友馬國明、勾搭鄭秀文老公許志安,結果自毀前程,黃心穎不僅遭香港TVB冷凍,連演出戲劇包括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丫鬟大聯盟》等都面臨無法播出的命運。

黃心穎在新戲《法證先鋒IV》中戲份吃重,她與黃浩然、鄭希怡在劇中譜三角戀,然而如今爆出偷情醜聞,造成該劇可能無法如期上檔,要不就是換人補拍,但不管哪個選項,倒楣的都是跟她有大量對手戲的黃浩然。

據港媒報導,劇組工作人員爆料,黃浩然得知黃心穎「幹大事」後超火大,忍不住爆粗口,痛罵黃心穎害人不淺,令他拍攝半年的心血付諸流水,根本做白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