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邀粉絲看韓冰韓老二 求愛許茹芸秒被打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茹芸今(20)晚首登小巨蛋,舉行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」演唱會,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嘉賓,出場和她合唱《男人女人》,沒想到一出場立刻笑場,許茹芸還得鎮定不受影響。

許茹芸(左)首登小巨蛋,吳宗憲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宗憲問許茹芸:「如果10幾年前,我未婚生子的事還沒被爆出來,如果追求妳,有沒有機會?」沒想到許茹芸秒答:「沒有。」當場打槍吳宗憲,讓吳宗憲沒面子笑說:「妳好歹想個8秒再回答。」

許茹芸(左)演唱會,吳宗憲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許茹芸說要感謝吳宗憲,吳笑說:「謝我什麼?感謝我沒有對妳下毒手?」當場逗笑全場粉絲。許茹芸幫忙宣傳,吳宗憲5月中要到高雄巨蛋開唱,吳宗憲喊話:「大家去看看韓國瑜,不然也可以看韓冰、韓老二。」

許茹芸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宗憲逼問許茹芸什麼時候生小孩,又舊事重提曾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問阿信,有生理需求怎麼辦,笑說:「我毀了氣質。」另外他也向許茹芸推薦,下次可以找他兒子鹿希派當嘉賓,再次開兒子玩笑:「我兒子剛闖禍,他說要做一個炸彈......蔥油餅,送給市府員工吃。」

許茹芸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出道24年終於站上小巨蛋,許茹芸眼中泛淚說:「這片土地孕育了我,相信你們很多人一直陪伴我到現在,但是我人生中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卻不是在這裡,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遺憾,終於,我回來了,今晚我要用大家最熟悉的芸式唱腔,唱一整晚給你們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