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富凱開唱在即狂打球 足底筋膜炎險不能走路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今(20)晚將舉辦「等待,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」演唱會,下午彩排時受訪表示,近來忙拍戲和排練演唱會,壓力大到後腦杓長一堆白頭髮,體力方面也感受到小吃力,不過他透露最近跟朋友老公一起打羽毛球,「我開始愛上羽毛球,這是一個很考驗智慧的運動,對體力也很有幫助。」也坦言平常沒有運動習慣,苦笑說:「邁三以後好像真的需要了!」

許富凱演唱會彩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過很少運動的他,一打就連續打好幾天,「打到足底筋膜炎!昨天都還不太能走路,被媽媽罵怎麼演唱會那麼接近了還這樣。」但他笑說,一唱歌就會分散注意力,就不會感覺那麼痛了,為了演出,他昨晚特別提早上床睡覺,他說:「所以一堆人傳訊息跟我說加油我都沒看到!」

許富凱演唱會彩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許富凱今晚將舉辦「等待,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晚他將會演唱國民神曲《小幸運》,更邀請曾表明是歌迷的田爸、田媽來聽演唱會,請他們來鑑定一下,問到會不會擔心別人說田馥甄唱得比較好聽?他大笑說:「當然是她唱比較好聽啊,我只是想跟田爸田媽創造美好的回憶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