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聊老公出軌…袁詠儀拍桌怒吼 章子怡7字撂話

袁詠儀聊起若遇另一半出軌心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港星袁詠儀參加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錄影,和章子怡、謝娜、包文婧暢聊人妻內心世界,近來「安心出軌」鬧得滿城風雨,眾人也聊到若另一半出軌,究竟該如何處理、面對。

袁詠儀(左)、張智霖(右)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袁詠儀和張智霖是香港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,被問到若另一半出軌時,她立即起身拍桌,氣憤說:「這魚是怎麼煮的,他(指老公)就怎麼煮!」她覺得感情很難說,沒有人可以保證一直會白頭到老,「我永遠跟我老公說,沒關係你一定要告訴我,但是不要最後一個人來告訴我。但你要把你現在擁有的東西,包括孩子、財富,全部都給我,當你願意放棄我們現在所有的東西的時候,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,你就去吧。」

章子怡則百分之百地相信老公汪峰,因對方完全不敢有這樣的想法,「要真有的話,就隨他去吧,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。」她認為感情不能勉強,心若是不在,留個軀殼也沒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