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永康爆鄭秀文現況 被問聯絡許志安這樣說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1歲的許志安驚爆在計程車上舌交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,他的太太鄭秀文神隱2天後,昨(18)終於發文表態原諒老公,夫妻倆好友蘇永康卻因為回應鄭秀文PO文意外被網友攻擊而掀起罵戰。他今出席記者會時透露鄭秀文現況,直說「她OK」。

蘇永康(中)今在香港出席見面會被問到好友許志安及鄭秀文現況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蘇永康昨按讚鄭秀文貼文,還回覆「愛心」與代表加油的貼圖,網友不僅直戳他過去不良嗜好,還酸他「結完又離 ,離完又結,不知所謂。」讓他怒回:「這些只是我與太太的事,用不著你多嘴!」他今天在香港出席見面會,宣傳6月在紅館演唱會,被問到此事不想多說,只表示最開心的事這件事已雨過天晴。

蘇永康透露鄭秀文目前狀況「OK」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他昨和網友對嗆兩小時,今天表示「正如馬國明所講,最需要說話的已經說話了,我這種『塘邊鶴(旁觀者)』只可以給emoji(表情符號)」。他說昨天很早睡,今天一起來IG已一大堆留言,收件匣也有不少支持他的朋友,「支持我的好感謝,但朋友也可以發表另一方言論的權利,復活節就抹掉它吧,重新開始。」

再被問到是否有聯絡許志安,蘇永康表示太清楚對方性格,「需要時間,但我每天都有跟安仔身邊的助手聯絡」。至於鄭秀文情況,他透露:「她有回覆我們,她OK,大家可以放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