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金曲組合跨刀拍MV 李康生逼哭全場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金曲組合「張三李四」日前發行單曲《那個男孩》,正式MV出爐,由金曲導演張三執導,邀請到金馬影帝李康生合作,從前製、拍攝到後製完成共花了3個月,張三表示:「有影帝加持,慢工出細活,絕對要讓歌迷滿意。」

張三與李康生(左)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MV以市井小民中的一位男孩為故事發想,代表在這城市曾遭遇挫折與努力不懈的每個人,劇中有家庭問題、霸凌、職場,一直到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,張三表示,仰慕李康生已久,當製片提出希望由李康生擔綱,現場突然一陣安靜,原來大家心中的不二人選都是他,李康生也一口答應。

張三興奮的說,太榮幸有機會與金馬影帝合作,李康生的戲很細膩,不愧是戲精影帝,現場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深深被他感染,幾度跟著鼻酸紅了眼眶,還有工作人員感動到偷偷拭淚,更透露私下的他待人和善,一點架子都沒有。

李康生參與拍攝共花了兩天,第二天更是一大早就到現場梳化上工,當天更超班到半夜一點多,仍敬業的配合拍攝到工作結束,李康生鼓勵張三李四說:「創作的路會走的比較辛苦,但可以走得比較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