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約雙修「快樂秘訣」 理科太太新計畫曝光

蔡阿嘎(右)及理科太太呼籲台灣民眾幫助孩子免於各種形式的暴力威脅。(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YouTuber理科太太、蔡阿嘎今日出席世界展望會記者會,因為擔任終止兒童受暴代言人,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前往衣索比亞關懷兒童,她說其實當地小孩受教育的眼神散發快樂光芒:「我不要用第一世界的標準去批評他們,說你怎麼沒有網路沒有什麼,他們不需要同情,是需要幫助。」

理科太太不想為衣索比亞貼上可憐的標籤,「他沒有擁有過這個東西,你跟他說你很可憐,他沒有辦法想像,會想說那我真的很可憐嗎?」他們就曾遇過年紀較大的女孩子,拉著男性工作人員問「可不可以帶我離開這裡?」理科太太說其實越靠近首都的人,接觸到了網路,懂得比較多,反而越不快樂。

夫妻這趟行程反思快樂的意義,想拍攝100種快樂方式的影片跟大家分享:「我們到處去打聽快樂的方法,有些人說農村生活,有些人說一定出國做什麼,我們也可以體驗一下,方式不受限。」不過一旁蔡阿嘎淫笑想歪,相約理科太太私聊「快樂的方式」,被理科太太一秒面癱制止:「先不要。」

理科太太和老公育有1歲兒子Miles,因為夫妻倆都沒什麼表情,小孩其實感受的到那份冷靜,所以她多練習笑容,用娃娃音叫兒子「寶貝啊」,不過她也醋勁大發:「兒子比較愛老公,我就不平衡,希望他飛撲我,結果他走到我這就轉彎,我的狗也是這樣。」她還透露老公陪她去衣索比亞瘦了很多,「肚子都消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