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「鮮紅泳池」曬辣照 深V開到肚臍辣到逆天

林采緹鮮紅泳池曬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采緹去年升格當媽,生下老公胡睿兒的兒子「夏天」,雖她曾在臉書發牢騷抱怨,餵奶後巨乳消風,但抱怨歸抱怨,仍迅速恢復火辣身材,近日她與家人到泰國度假,曬出在游泳池畔的美照,只是這不是一般的泳池,池子底部竟然是紅色磁磚,乍看下鮮紅一片,嚇壞不少網友。

林采緹泳裝一路深V到肚臍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采緹日前到泰國度假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采緹向來不吝分享好身材,她這次也PO出比基尼辣照,高衩連身泳衣一路深V到肚臍,這種少有人能駕馭的泳裝,她的S纖腰加上F奶完全hold住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完全看不出生過!」不過這次大家也注意到特別的泳池顏色,紛紛表示:「被顏色嚇到了!還以為是血。」

雖然開心度假,但太陽太大,林采緹忍不住透露:「泳池紅了,我身體也紅了!」疑似有些曬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