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之謙扮溫嵐唱《屋頂》 合體吳宗憲開黃腔聊「高潮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薛之謙「摩天大樓」小巨蛋演唱會今(14)上演第二場,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嘉賓,2人合唱男女對唱金曲《屋頂》,唱到一半吳宗憲忍不住大讚:「你唱得比溫嵐好耶!」還不時牽手深情對望,唱完後吳宗憲不忘發揮綜藝本色,激動連喊3次「perfect」笑說:「薛之謙唱歌真的好棒啊,但是我也不錯啊!」逗樂所有觀眾。

吳宗憲(右)擔任薛之謙演唱會嘉賓。(iMe提供)

薛之謙(左)和吳宗憲合唱《屋頂》。(iMe提供)
 

吳宗憲透露他本來在攝影棚錄影,為了力挺薛之謙,請了幾小時假來當嘉賓,連女兒Sandy都吵著要來,接著他又面不改色搞笑:「老天爺對你不公平,長得那麼帥不得了了,還讓你會寫歌,你的寫歌能力已經不在我之下!人緣又好,聽說昨天是Hebe?」讓薛之謙哭笑不得:「對!Hebe昨天話好少,你話好多喔。」吳宗憲說:「接下來半個小時都由我來......」薛之謙立刻模仿吳宗憲口頭禪:「要命啦!見鬼啦!」笑翻全場。

薛之謙坐上6公尺高台演唱。(iMe提供)

接著,吳宗憲直言薛之謙跟他一樣,演藝生涯有高低潮,但又不忘誇自己「高潮後又更高潮」,薛之謙忍不住想歪說:「這樣你身體好累!」吳宗憲綜藝摔說:「我們不講黃段子!」接著說:「聽昨天那場才傻咧,你們要安可到凌晨都可以,我去跟捷運局講一下!」

薛之謙「摩天大樓」演唱會。(iMe提供)

之後他當場教薛之謙唱江蕙的《家後》,讓不諳台語的他一頭霧水,吳宗憲才解釋:「家後就是老婆的意思,台下的薛太太,妳們好!」已是人夫的薛之謙則假裝慌張,笑說:「唉呀,這樣犯法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