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自摔工作停擺 男星莫名成了小王爆瘦5公斤

張庭瑚(右)與王淨(左)出席《愛情白皮書》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昨(13日)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,張庭瑚、王淨、宋柏緯、謝翔雅、吳岳擎、陳希瑀等演員出席,活動當天忽然下起暴雨,現場仍吸引3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,讓他們直呼超感動!

張庭瑚2月底因酒駕自摔,不僅缺席新戲首映會,所有通告活動也暫停在家反省,昨天他一現身,看起來纖瘦不少,他坦言最近瘦了至少5公斤。至於未來何時復出演藝事業?張庭瑚則表示,目前還在沉澱當中,「趁有空多陪陪媽媽。」

王淨之前拍攝電影版《鬥魚》時,與男主角林柏叡假戲真做的,但2人僅交往1年就喊卡,有媒體指出,當時林柏叡認為王淨與張庭瑚戲中親密戲太多,因而醋勁大發,更拿王淨電話打給張庭瑚,要他「拿捏分寸」,讓女友相當不滿,導致兩人爭吵分手,對此,王淨今天澄清:「這是空穴來風謠言。」牽扯進張庭瑚,她感到相當抱歉,並強調和林柏叡是和平分手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