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年容貌超進化...女星舉槍回應整容疑雲

2002年的傅穎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傅穎,2002年以女團「Cookies」出道,臉蛋從清純包子臉轉變成美艷瓜子臉,遭指長期進廠維修,她昨(12日)回應網友的質疑。

傅穎近年遭指整容,她對外聲稱靠化妝技巧及拍攝角度,曾發文澄清「作為一個女人,尤其是已有一定生活閲歷的女人,無可厚非,還是會有許多不同的面貌。」此解釋仍無法說服網友,日前赴南韓出席首爾時裝周,她的膠臉和先前相比,明顯不太一樣,再度被質疑整容。

2019年的傅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傅穎12日在Instagram曬出舉槍劇照說:「人云亦云的膠到底有多膠?這個『膠』不只是指膠面,還可以被解讀成假/虛偽。我問心從小到大一點也不膠,會化妝是真的,想要怎樣改都不難。性格是完全膠不起來,活脫脱的娛樂圈案例,能膠一點也不至於被寫死。人確實是要進步的,如果可以被人一直說膠十幾年,也是一種本事。」

傅穎曬舉槍照,稱「如果可以被人一直說膠十幾年,也是一種本事。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對於長年被指整容,傅穎覺得受到委屈,卻又覺得解釋再多都沒用,只會越描越黑,「所以這幾年既然不在是非圈,就不反駁了。衷心希望,在以後的日子,當你們覺得冤枉,覺得委屈,覺得跳進黃河都沒有用的時候,想想香港還有個女藝人,叫傅穎,被人批評、恥笑、攻擊、往死裡寫、往死裡屈,她還好好的活著呢!你還有甚麼好愁的?!」網友的酸言酸語,對她來說只是小事一樁,畢竟現在時代不同了,自己也沒任何包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