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》下一個單飛是他?外媒爆「鷹眼」將推個人影集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在台上映倒數13天,預售票也將在明(12)天中午正式開賣,而根據《Variery》報導,漫威電影宇宙初代復仇者成員中的「鷹眼」也將擁有個人的衍生影集,並在預計今年底上線的迪士尼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推出。

傑瑞米雷納飾演的「鷹眼」克林特巴頓被傳將拍個人衍生影集。(取自MARVEL粉絲頁)

報導指出,該衍生影集除以傑瑞米雷納飾演的「鷹眼」克林特巴頓為主角,而且將傳承「鷹眼」名號給另一位源自漫畫中的角色凱特畢夏普。先前《終局之戰》預告曝光,也有個鷹眼疑似訓練女兒的畫面,也曾被推測是否就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「凱特畢夏普」。不過目前關於拍攝《鷹眼》影集的消息,迪士尼與傑瑞米都未證實,也未評論報導內容。

鷹眼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預告中教一名女孩射箭的畫面引發討論。(翻攝screenrant)

其實2016年時Netflix推出包括《漫威夜魔俠》、《潔西卡瓊斯》等漫威超級英雄影集獲得成功,就曾傳過「鷹眼」有望推出影集。傑瑞米當時被問到是否有意願轉戰小銀幕演出,也曾表態影集會是相當適合探索角色的方式。但傑瑞米也說,這件事並非他能決定的,但對此則抱持開放態度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