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國際受肯定 美IMDb狂讚高分推薦

吳慷仁(右)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飾演法扶律師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以10集共4300萬成本打造,精采劇情不但引起國內觀眾瘋狂討論,洗版各大社群平台,國際上亦受到矚目,在美國知名影視評論網站IMDb中甚至以高達9.3分的推薦,超越近年其它口碑台劇,如《通靈少女》、《魂囚西門》以及《麻醉風暴》等。

賈靜雯(右)、溫昇豪(左)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展現精湛演技。(CATCHPLAY提供)

該劇為CATCHPLAY首部發行台劇,以發行電影的高規格,打造和以往台劇不同的宣傳規格,成功炒熱媒體話題及觀眾的期待度,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說:「我對於一個劇集能以這樣誠實卻又溫暖的方式,來探討活生生存在於我們之間的許多議題,實在是非常感動,讓我覺得一定得做些甚麼,能讓我們以國際電影發行經驗來為台灣戲劇出力,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免費加入CATCHPLAY線上影音,即可於每周日晚間9點觀賞直播,本周日及下周日播出的7、8、9、10集,均開放該集播出當日晚間9點後72小時內隨選隨看免費,加入會員即可無限次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