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終於開始錄音!好友超狂慶祝禮擺滿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周杰倫從2016年發行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後,就再也沒有推出新的專輯,IG總是曬滿旅遊、度假照的他,不斷被催問「要出新專輯了沒」,他日前終於透露今年會出新專輯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而周杰倫稍早也曬出自己進錄音室錄音的照片,並分享好友慶祝他開工的伴手禮,網友一看直呼:「這一整桌也太豐盛了吧!」

周杰倫(左)曬出與Darren在錄音室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周杰倫桌上擺滿珍珠奶茶。(翻攝自IG)

被周杰倫點名「太誇張」的烤布蕾珍奶。(翻攝自IG)

周杰倫稍早在IG曬出自己和好友Darren在錄音室的合照,並表示:「今天朋友們帶了我最愛的珍奶來探班,慶祝終於開始錄音!」隨後更曬出一整桌的珍珠奶茶,甚至還有看起來相當美味的烤布蕾珍奶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終於記得要寫歌了!」、「該不會新歌裡面會有珍珠奶茶吧!」、「是為了飲料才來錄音的吧!」、「錄完音才可以喝奶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