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韓國瑜柯文哲有個人魅力!柯叔元戒菸演市長壓力爆棚

柯叔元新戲飾演市長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、柯淑元、姚淳耀等人主演民視金鐘旗艦劇《鏡子森林》今舉辦媒體探班,在桃園市政府協拍中心的協助下,一同來到桃園Lamigo棒球場取景,劇中柯叔元演出市長任開球嘉賓,投球處女秀的他坦言不緊張順其自然。談到要戒掉抽了32年的菸也讓他得心應手,戒菸有成的他笑說「就是抽得夠多才戒得掉,戒不掉就是抽太少」;此外坐在觀眾席飾演記者的楊謹華和姚淳耀也玩起球場kiss camera突如其來襲吻,逗得楊謹華笑呵呵。

楊謹華和姚淳耀球場放閃玩kiss camera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擔任市長的柯叔元挑戰開球嘉賓,開拍前先到牛棚練投,雖30年未碰棒球,不過指導的劉皓瑋教練大讚柯叔元直球很穩,回接球也不漏接,表現有95高分,而近來北南市長議題炒得火熱,讓柯叔元在劇中飾演市長也頗有壓力,表示一定要盡情展現個人魅力才能炒熱話題,此外柯叔元透露已戒菸五個月,現在整個人神清氣爽,戒煙後咳嗽明顯變少,至於為何戒菸?柯叔元表示拍戲當下重感冒,收工回家還睡不著,痛苦不已,一口煙都抽不下的他,自然就把抽了三十多年的煙戒掉;提到煙癮嚴重時期,柯叔元表示若不拍戲或不睡覺,一整天可以抽到5包之多,十分駭人。

《鏡子森林》著墨媒體工作現況的戲劇,(左起)瑭霏、楊謹華、柯叔元、李雪、姚淳耀。(民視提供)

另一組報社組長楊謹華將在棒球場跟同事姚淳耀大玩kiss camera,她笑說如果真的跟老公進球場看球,被kiss cam拍到,一定會接吻,如果在國外可能就會瘋狂舌吻,笑談老公十分配合,而甫新婚的楊謹華免不了被媒體追問做人進度,也讓她頻求饒一切順其自然,這要是老天爺給的的禮物啊,隨後也表示待戲劇殺青後會跟老公去度個小假努力一番。

柯叔元和楊謹華、姚淳耀合作演新戲。(民視提供)

至於該劇著墨媒體工作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雷同,對此楊謹華表示完全不擔心,好戲有被討論、發人省思都是很棒的事;劇中跟楊謹華產生情愫的姚淳耀很開心今天來到桃園棒球場拍戲,第一次踏進球場的VIP室,讓他驚呼連連,覺得特別開心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