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爆跟蹤狂引猜疑 IG終於獲得藍勾勾認證

阿信提到「跟蹤狂」引起網友關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信遇到跟蹤狂?今天他同時在社群限時動態寫出「跟蹤狂」3個字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各種猜測出現,不知道阿信的「跟蹤狂」到底代表什麼意思?

阿信的IG帳號終於有藍勾勾認證。(翻攝自IG)

但網友另一焦點是,阿信的IG帳號終於獲得「藍勾勾」認證,這是名人、藝人等得到認可帳號的標記,粉絲笑說,如果阿信早一點得到「藍勾勾」,就不會造成周杰倫一度無法確認阿信帳號是真是假的疑慮。

忙完大阪演唱會,接下來阿信將準備5月在香港迪士尼戸外廣場的6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