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不劇透照樣出包 爽曬截圖標好友卻拼錯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。(翻攝自IG)

傑克葛倫霍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一代小鮮肉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與飾演「神秘客」的傑克吉倫霍,因合作漫威電影宇宙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的續集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而結識,2人雖然年齡相差懸殊,但感情卻像朋友一般相當要好。沒想到個性少根筋的湯姆霍蘭德,竟把好友的姓氏拼錯還po上網,引來傑克吉倫霍親自糾正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

湯姆霍蘭德在限時動態,曬出來自傑克吉葛倫霍的未接來電截圖。(翻攝自IG)

湯姆霍蘭德長相帥氣斯文,卻經常鬧笑話,被公認為漫威爆雷者的他,這次沒劇透,但照樣出包。日前,湯姆霍蘭德在IG的限時動態上,曬出一張手機螢幕截圖。畫面中,可以看到有一通來自傑克吉倫霍的未接來電,貼文中還特地tag傑克吉倫霍的帳號。

湯姆霍蘭德卻把傑克吉倫霍的姓氏拼錯。(翻攝自IG)

事隔1小時,傑克吉倫霍回應了這則限時動態,上面用紅底白字寫著「你把我的名字拼錯了,蜘蛛人」,原來,湯姆霍蘭德把傑克吉倫霍的姓氏「Gyllenhaal」寫成了「Gyllenhall」,讓湯姆霍蘭德的無厘頭事蹟再添一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