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曬「旅遊生活照」遭吐槽 上周董IG觀摩「爸爸視角」

阿信(右)與周杰倫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鬥嘴鼓,天王和天團主唱之間的幽默互動,逗笑許多網友。近來,阿信在IG分享「旅遊生活照」,卻遭粉絲嫌生活照不夠生活,讓他索性直接去周杰倫的IG觀摩何謂真正的「生活照」。

阿信東拼西湊組成的旅遊生活照。(翻攝自IG)五月天日前在大阪開唱,雖然沒機會出去走走,但阿信為了與五迷分享近況,便索性將演唱會的側拍照東拼西湊,組成一張「旅遊生活照」與粉絲分享。沒想到竟引來粉絲吐槽「我們要的不是這種生活照」、「哥,這不是旅遊攝影,騙人」、「估計糾察隊長會再次否認你的生活照」,紛紛要他去向周董學習什麼才是生活照」。

周杰倫曬出「人父視角」的生活照。(翻攝自IG)有趣的是,阿信還真的去周杰倫的IG朝聖,只見周杰倫曬出愛子Romeo正在看NBA的背影照,「人父視角」的側拍,不僅相當生活化,畫面更是溫馨有愛,連阿信看完都不禁留言大讚「隊長親自示範生活照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